´_>`

不会再更文了,愿她们各自安好

天使送的花会枯萎吗?

“小姐!小姐!你在哪啊,小姐?”女仆人焦急地寻找着。“嘻嘻,才不会让你找到。母亲大人说前面就是花盛开的地方,会有天使,我要去找天使。”女孩这样说着,继续向前走。


“天使,天使。”女孩来到花园,张望着。却没注意脚下的人,然后绊倒了。“啊。”将女孩绊倒的人,猛的坐了起来。“谁!”女孩站起来,拍了拍裙子,看向讲自己绊倒的人,顿时眼睛发光。


“啊,天使,母亲大人说的是真的,真的是天使,耶,我找到天使了。”那个人看到只是个小孩,松了一口气。“喂,小孩,我不是你所说的天使。我可是会玷污天使。”女孩看了看眼前的人,嘟着嘴巴“可母亲大人说,花园里会有天使,你一定就是。”那个人挠挠头“啧,我不是天使,你可以叫我冯晓菲。”女孩得知自己找的不是天使,哭了起来。冯晓菲第一次看见小孩哭,顿时慌了手脚,想了想小孩子可能会喜欢花,便从花园里摘了一朵花给了女孩“你,你先别哭啊,我是天使,行了吧。”女孩知道这个叫冯晓菲的人是天使后,马上不哭了,高兴起来“耶!我果然找到了天使,我叫杨冰怡,以后,你就是我一个人的天使了!”


第二天,杨家找到了失踪的小姐,只不过这个小姐似乎说她自己见到了天使,可是没人会相信。杨家小姐,也再也没有遇到她当时所见到的天使。只是那朵花还告诉着她,那个天使是存在的。


十年后


“小姐,小姐,您慢点,哎,小姐。”女仆人看着前面疾走的小姐。“宴会就要开始了,小姐,我们赶快回去吧。”杨冰怡停下来,回头看了眼身后的女仆“这晚宴我去不去有问题吗?夫人给她儿子准备的,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“小姐,我知道你不喜欢夫人,但是夫人想在这晚宴上给您……”“给我找如意郎君是吗?呵,不就是想让我早点离开杨家吗。”杨冰怡丢下仆人,自己走了。


但上帝就喜欢玩弄别人。杨冰怡还是参加了晚宴。


杨冰怡看着自己面前那些虚伪的人,和自己名义上的“弟弟”和“母亲”就觉得恶心。早已厌倦这种晚宴的杨冰怡愤愤地吃着点心。一道光从自己眼前闪过,杨冰怡放下手中的点心,抓住从自己身边走过的人。那个人一惊,但很快便冷静下来。“天,天使。”杨冰怡吃惊地叫着眼前的人。冯晓菲也没想到当初那个叫自己天使的人居然在这里,但她马上平静下来,笑着说:“小姐,我想你认错了,我可不是什么天使。”


杨冰怡仔细看了眼前的人,发现她的眼睛确实不像当年的天使,当年的天使眼睛是像森林一样充满生机。杨冰怡失望地放下抓住冯晓菲的手“抱歉我认错人了。”杨冰怡望着那只抓住冯晓菲的手,似乎在想着什么。冯晓菲看了看杨冰怡,拿出一朵花,递给杨冰怡。


在杨冰怡认错人之后的五分钟左右,宴会就发生意外。一个靠近夫人的女人,杀了夫人。人们感到恐惧,护卫想抓住刺客,可被慌乱的人们挤的失去了方向。


而刺客现在早已经逃出晚宴,逃进了杨家附近的森林。


“请问你看到我的天使了吗。”杨冰怡站在冯晓菲面前,似乎算定了冯晓菲会走这条路。冯晓菲笑了笑“当然看见了,所以亲爱的小姐,您看到那位天使后会怎么做?”杨冰怡抱住冯晓菲“那么就请我的天使带我离开这吧。”冯晓菲抚弄着她的头发“遵命,我的小姐。”


天使送的花会枯萎吗?


当然不会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