´_>`

不会再更文了,愿她们各自安好

你是个假ALPHA

怂包年上攻x暴躁年下诱受

1.

杨冰怡是个omega,真的是omega

虽然她此时面露凶狠的表情而且似乎随时要破门还骂骂咧咧的样子,但她真的是omega

“姓冯的!你TM给老娘滚出来!”

杨冰怡又用力踢了一下房门,发出了很大的声响,“冯晓菲!你给我滚出来!”

你们觉得她是来干架的?

不,她是来被干的

2.

冯晓菲是个alpha,真的是alpha

虽然她此时一脸怂样的躲在反锁的门后还瑟瑟发抖的样子,但她真的是alpha

“宝贝你冷静点!你再这么踢门会坏的!”

冯晓菲死死地压着门,并没有因为杨冰怡的'恐吓'而打算开门的意思,“宝贝你再踢脚会给踢坏的!我会心疼的!!”

你们觉得她明明是个alpha却很怂?

嗯,确实挺怂的

3.

“那你倒是开门啊!有你这么放着个发情期的omega在门外的alpha吗?!”

“你个假alpha!!”杨冰怡这次不踢了 

她改用手拍

你看起来哪像在发情期了!!

有omega发情期时还有体力追我三条街还差点把大门撞坏的吗?!

你个假omega!!

冯晓菲内心是这么想的

4.

对,杨冰怡现在正处于发情期

但她没有用抑制剂

故意的

杨冰怡:(一脸正直)

5.

冯晓菲还没有和杨冰怡做过

也没有和别人做过

杨冰怡也一样

6.

杨冰怡昨天刚成年

冯晓菲也刚满23岁不久

7.

杨冰怡:“你特么为什么不和我做!”

冯晓菲:“你刚成年!我我我怕伤到你!!”

杨冰怡:“你是在炫耀你很大吗?!老娘不怕,给我出来!”

冯晓菲:“(羞)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!!”

杨冰怡:“.......”

冯晓菲:“...宝贝?”

杨冰怡:“...哈...啊...冯晓菲....”

冯晓菲:“!!?”

8.

这特么还忍得住你就不配当个alpha

冯晓菲的内心在这么叫嚣着

9.

冯晓菲终于开门了

属于omega味道的信息素纷纷涌进来

冯晓菲感觉某个不可描述的地方有点反应了

信息素的主人瘫软在地上,面色涨红,眼里含泪,咬着唇

地上似乎....湿了?

卧槽,她裤子呢?!

妈的,太刺激了

10.

“宝贝,你...” 冯晓菲不自觉地吞了口口水,她感觉鼻子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涌出来了

“冯晓菲...帮我..妈的..我快受不了了...啊..”

太特么性感了!!

11.

冯晓菲觉得自己得对得起良心,不能对刚成年的孩子出手

虽然她快忍不住了

12.

她抱起杨冰怡,“宝贝乖,我一会儿给你去拿抑制剂,你乖乖打一针就好了。”

妈的这女人怎么这么墨迹!我特么裤子都脱了她还不上!?

杨冰怡在心里这么骂着

13.

杨冰怡扯过冯晓菲的头,在她耳边用自己最黏(se)腻(qing)的声音说了两个字

“ 淦我 ”

“啪嗒”

啊,是理智线断掉的声音

14.

冯晓菲忍不住干了个爽

15.

杨冰怡如愿被干了个爽

16. (杨冰怡视角)

不知道慢一点吗,这个笨蛋!!

可恶,好舒服...

啊..!

17.(冯晓菲视角)

还记得我说过我要对得起良心

我做到了

我的良心叫我上她

宝贝真的好好看

声音也好好听

里面也好舒服..

(幸福)

(点个心心,没有后续)

评论(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