´_>`

不会再更文了,愿她们各自安好

第一百次告白

“杨……冰怡!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

杨冰怡不耐烦的皱了皱眉,吼道:

“冯晓菲!你烦不烦啊!我都说过我不喜欢你了!麻烦你不要再缠着我了好吗!”

此言一出,周围人都在嘲笑冯晓菲:

“哈哈,她又被拒绝了!这都已经是第九十九次了!”

“是啊是啊,是个txl也就算了,居然还敢向杨冰怡表白!我要是她,早就辍学不上了!”

“就是,她也不看看自己什么样,配的上杨冰怡吗!”

他们的议论声十分大,丝毫不担心冯晓菲会听到,在他们看来,冯晓菲只是一个用来取乐的玩具而已,

冯晓菲攥紧了拳头,狠狠的咬住了自己的下嘴唇,向教室外跑去,

冯晓菲生活在单亲家庭,从小她父母感情不合,在她3岁那年就离婚了,虽说是母亲照顾她,可从出生到现在,母亲几乎没有管过她,常常夜不归宿。

冯晓菲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,而且人缘也很差,没有朋友,她胆子很小,并不会招惹是非,但是有时候,就算你安分守己,麻烦也会找上门来,

冯晓菲初三,放学回家的路上碰到了一群混混,他们威胁冯晓菲把身上的钱交出来,可冯晓菲身上哪有钱啊,正当那些混混想要打她的时候,有人喊了一声:

“巡警来了!”

那些混混也就被吓跑了,顾希可怜兮兮的看着眼前的人——杨冰怡,对她有了一丝好感,

“谢……谢谢……”

这是冯晓菲唯一可以说出来的几个字,杨冰怡对她温柔一笑:

“没事,应该的”

还顺便护送她回家,冯晓菲对杨冰怡的好感度直线上升,这是从她记事以来,唯一一个对她温柔的人,杨冰怡也是一直很温柔的对她,这又让冯晓菲对杨冰怡的依赖感加强,

直到这天,杨冰怡的身边出现了一个男孩,男孩名唤洛岚,也是个很温柔的人,可不知为何,杨冰怡却再也没有去找过冯晓菲,

但冯晓菲已经对杨冰怡产生依赖感了啊,她离不开她,还是每天该粘她接着粘她,

杨冰怡碍于洛岚在,没有直接提出让冯晓菲走开,但话语中却充满了不满:

“冯晓菲,准备什么时候也找个男朋友啊?这样就不用天·天粘着我了哦”

“冯晓菲啊,我给你买了只小仓鼠哦,去陪小仓鼠玩吧?”

“冯晓菲,我这里有一张游乐园的门票,可以玩一下午的那种哦,要去吗?”

可是冯晓菲并不为所功,依旧每天缠着她,当初的好感已经变成了喜欢,冯晓菲也知道杨冰怡的言外之意是不要缠着她了,但她喜欢她啊,那能这么轻易就放弃呢?

终于,杨冰怡还是忍不了了,私下找到了冯晓菲,并说道:

“别来烦我了!一天天的来找我烦不烦啊!”

冯晓菲没有回答她,听着她的话,心如刀绞,但是,她面前这个女孩,是她最爱的人啊!

于是冯晓菲就像疯了一般,一个星期对她告一次白,这已经是第九十九次了,冯晓菲还是没有放弃,

今天放学,杨冰怡带着几个好闺蜜一起,准备去KTV玩,杨冰怡领头,带着耳机,盯着手机屏幕,时不时还笑一下,

绿灯亮了,杨冰怡看了一眼绿灯后直接走了过去,丝毫没有注意到飞驰而来的货车,

“水水!危险!”

她身后的其中一个闺蜜喊道,无奈杨冰怡带着耳机,她似乎忘了这是在马路上,隐隐约约听到闺蜜的声音后摘下了耳机,就那么站在路中央,向身后的闺蜜投去了一个疑惑的眼神,

碰——

杨冰怡被人推开,巨大的疼痛感让她的意识变得清晰,她揉了揉头,看到了那个替她被撞的人——冯晓菲……

“冯晓菲!!!”

她有些慌乱的跑了过去,冯晓菲还有一丝意识,

“快叫救护车啊!!!”

杨冰怡朝她那些已经吓傻的闺蜜喊道,

“没……没用的……别叫了……我……活不了多长时间了……”

冯晓菲费力的说着,

“闭嘴!!!”

杨冰怡彻底失去了冷静,她也不知道为何自己此时这么失态,她只想让冯晓菲活着,让她好好的活着,

冯晓菲见杨冰怡慌了神,轻笑道:

“只有这样……才能……让你看我一眼吗……也好……这也值了……”

杨冰怡慌张的喊道:

“不……你不能死!你不能死啊!!!”

而冯晓菲就像是没听到一般,双手轻轻捧起她的脸,

“这是第一百次……也是最后一次……”

杨冰怡的眼眶已经蓄满了泪水,

“水水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杨冰怡伸手抱住她,喊道:

“我也爱你啊!!!求你……别死……”

冯晓菲的嘴角扬起一抹满足的笑,

“对不起啦……刚告白成功就留你一个人啦……这算我欠你的……”

说罢,她的意识越来越模糊,直到……没有了意识……

她的生命,随着这第一百次告白而消失……

——end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