´_>`

不会再更文了,愿她们各自安好


        你听说过有奶味的alpha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见过。

但是,我是个omega啊喂!!!

好吧,我叫杨冰怡。

是个omega

啊嘞?我的信息素?不告诉你。

同学说我长得很攻气诶!

“啊哈?是真的吗?”

我的同桌,是个alpha,牛奶味的alpha。

可是顶级alpha竟然还可以软萌软萌的?

原谅我的无知。

我叫冯晓菲。

是个alpha,她们竟然听说我的信息素是……牛奶味的…

说我长得很…萌?

哈?我可是个alpha诶!!!

还是顶级的那种!!!

我的同桌是个omega。

她的信息素味道很淡,

淡到我都闻不出是什么味道。

直到有一天……

杨冰怡:“今天,是几号来着?”杨冰怡一边掰手指一边说到。

“哈?十五号?我的发情期?”此刻杨冰怡慌得一批。

“完了完了,抑制剂用完了。可是…可是。”

上次去医院检查的时候,医生已经说了。

“杨小姐,您该找个alpha了,以您现在的体质,下次发情期时抑制剂可能会无效。”

“这…该如何是好。”

可是,这一天就这么安详的过去了。

随着时间的过去。

杨冰怡甚至忘记了自己这个月还没有发情。

直到……

从宿舍起床来到教室,

浑身燥热的感觉依旧没有减退,

信息素的味道渐渐扩散开来。

这时冯晓菲才闻到自家同桌的信息素。

嗯……薄荷味,是我喜欢的味道。

此时的杨冰怡,

爬在桌子上,面色潮红,嘴微张着哈出热气“那…那个同桌……你,唔…能不能哈…给我,临时标记一下……”

临时标记嘛,大不了以后洗掉就好了。

一个omega在alpha面前发情,

况且还…还是自己喜欢的omega。

所以她就这么做了。

请求其他同学跟老师请个假。

搀扶着眼前的小omega回了宿舍。

奈何发情期腿太软,根本站不住。

所以冯晓菲干脆直接抱起杨冰怡。

嗯,还蛮轻的。

回到宿舍,杨冰怡基本已经忍耐到了极限。

散打出自己的信息素,让杨冰怡好受一些。 

椰子的味道就此扩散开。

什么?你问我难道不应该是牛奶味的吗?

哈?难道我有承认我是个奶味的alpha吗?

椰子的味道本来就和牛奶比较相像。

结果你们还没有仔细闻清楚。

怪我喽?

随后拉着杨冰怡狠做一通。

一时没忍住,终身标记了……

“呃……你先别哭了……”冯晓菲看着眼前坐在床上哭着的人,有些无语。

“呜……呜呜,不是说好嗝…临时标记的吗?呜呜呜……这样我嗝,以后该怎么办啊。呜呜呜……”杨冰怡边打着奶嗝边哭着。

“我…我有点没忍住……”大爷的……自己喜欢的omega在自己眼皮底下发情,还说让自己临时标记她,这换谁谁能顶得住啊。

“杨冰怡,你先别哭了,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
杨冰怡抬起头,看着眼前的人。

她日思夜想也想得到的人。

“水水,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会对你负责,我爱你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“你看我的眼睛,里面只有你。”

冯晓菲认真的说着。

……

安静,

此刻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安静。

时间好像静止了。

“你说的,都是真的?”杨冰怡小心翼翼的问到。

“千真万确。”

“好吧,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!”杨冰怡傲娇的仰起头。

自家omega太可爱了怎么办,在线等。

——挺急的。

五年之后。

两个大学毕业很久了的的妻妻坐在沙发上。

眼前一个两岁多的小孩子坐在地毯上玩玩具。

杨冰怡靠在冯晓菲的肩膀上。

“你明明长得那么受,为什么就是个alpha。”

“怎么?想知道为什么?”

“嗯。”

“因为……方便淦你啊。”

“如果我当时没答应你的表白怎么办啊?”

“那我就远远的望着你。此生唯你不娶。反正啊,我就认定你了”

十八岁,在最好的年龄遇到了最好的你。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